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託代購800顆「台南妹妹」水餃 收到後驚覺被騙...

女網友收到的水餃是用袋裝的。(圖取自爆怨公社臉書)

女網友收到的水餃是用袋裝的。(圖取自爆怨公社臉書)

2018/01/21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有名國小女童父母罹癌後,扛起家中經濟,在市場包水餃擺攤養家,感動不少網友,訂單暴增甚至排到3月,有名女網友透露,她在網路上委託一名自稱可幫代購「台南妹妹水餃」的蔡姓女網友,和朋友們一起合購買了800顆,但卻發現收到的水餃明顯有機器量產的痕跡,讓她覺得愛心被利用,直呼以後不敢在網路上做愛心。

台南有名國小女童父母罹癌,底下又有兩個妹妹,全家經濟陷入危機,她年紀雖小,卻扛起家中經濟,在永康復國一路黃昏市場包水餃擺攤養家,感動不少網友,經媒體報導後,不少人到市場幫忙包水餃,網路訂單也暴增,甚至排到3月。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爆料,她委託一名自稱可幫代購「台南妹妹水餃」的蔡姓女網友買水餃,總共買了800顆,但收到的水餃明顯和新聞中「台南妹妹水餃」的樣子不一樣,根本像是機器量產的水餃,後來煮來吃後,發現味道和大賣場某家知名水餃的味道一樣,她懷疑自己的愛心被利用。

不少網友貼上親自去市場買的「妹妹水餃」,並指確實和女網友買的水餃外觀不同,加上「妹妹水餃」是盒裝,女網友收到的水餃都是袋裝的,更引起網友們的懷疑。

許多網友說「妹妹水餃」都是用盒裝的。(圖取自爆怨公社臉書)

許多網友說「妹妹水餃」都是用盒裝的。(圖取自爆怨公社臉書)

女網友在網路上PO出整件事。(圖取自爆怨公社臉書)

女網友在網路上PO出整件事。(圖取自爆怨公社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