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塞好塞滿? 發現兒子偷養魚 爸爸這樣做讓人黑人問號

爸爸發現兒子在房間偷養魚,竟然在魚缸放了一條超大隻的魚。(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爸爸發現兒子在房間偷養魚,竟然在魚缸放了一條超大隻的魚。(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8/01/21 14: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爸爸發現哥哥在房間偷養魚後,竟然在魚缸裡放進一條超大隻的魚,幾乎塞滿整個魚缸,也讓兄弟倆看了滿臉黑人問號。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的爸爸是一個非常嚴格且不太笑的人,「有一天我爸發現我哥偷偷在房間養魚,於是我爸就打電話來了」。爸爸詢問哥哥「你在房間養魚?」哥哥緊張的回說對,結果爸爸回說「我幫你放一隻魚進去」後,就把電話掛掉了。

原PO說,聽到爸爸這樣說,讓他和哥哥既緊張又欣慰的趕回家,沒想到爸爸竟然在魚缸裡放進一條超大隻的魚,幾乎塞滿整個魚缸,感覺連轉身的空間都沒有。

貼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魚的眼神充滿無奈」、「空間利用的剛剛好、沒浪費掉!」、「豪宅=好窄」、「歡迎入住膠囊旅館」、「魚表示:要這樣玩我不如直接殺了我!」、「你爸真的是一位非常嚴格的人~連魚都可以放獨居房、關禁閉⋯⋯替你感到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