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心肌梗塞昏迷 重生接家扶主委獻愛

彰化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新任主委紀淑玲(右)。(圖家扶提供)

彰化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新任主委紀淑玲(右)。(圖家扶提供)

2018/01/21 17:18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新任主委紀淑玲,今天接下新職,站在台上的她,身穿紅色晚宴的禮服,展現優雅的氣質,很難想像,3年前的她,因為心肌梗塞昏迷1個多月,一度還被醫生宣佈死亡,走過鬼門關奇蹟重生,在重拾健康後,終於獲得家人支持,薪傳扶幼委員會的棒子,接下主委。

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回憶說,當時,他到醫院探視當時擔任扶幼委員會副主委的紀淑玲,人躺在加護病房昏迷1個多月,醫師發出病危通知,請紀家人要有心理準備,紀家做了最壞打算準備後事,但就在這個時候,奇蹟發生了,紀淑玲醒過來,之後經過藥物和復健物理治療,逐漸康復。

王震光表示,紀淑玲的家人顧慮其身體狀況,擔心勝任不了主委重任,尤其,她的先生承受不了再次的突發狀況,堅決反對她接任主委,而她以愛和誠心感動家人,家扶中心再三向她的先生保證,不會讓她太勞累,活動交通往返會由執行秘書林滿麗接送,其家人在最後一刻才忍痛割愛給家扶,點頭答應讓她用愛來照顧3600位彰化家扶兒。

紀淑玲說,她會努力做到對家人和家扶的承諾,好好照顧身體,用上天賜予的生命,去愛家扶的孩子,以回饋大家對她的不離不棄。

紀淑玲打扮漂亮出席交接活動,紅色禮服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禮服是她的先生貼心挑選,也請新娘秘書為她化妝,讓她像當新娘子般美美現身,她說,先生以嫁女兒的心情,把她嫁給了家扶,幸福環繞著她,她覺得自己很幸福。

紀淑玲家人支持到場祝賀,還捐錢給家扶。(圖家扶提供)

紀淑玲家人支持到場祝賀,還捐錢給家扶。(圖家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