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搭火車把座位搞這樣 網友嘆: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媽媽帶孩子搭火車製造滿地垃圾,卻沒有處理就下車了。(圖擷自臉書《爆怨公社》)

媽媽帶孩子搭火車製造滿地垃圾,卻沒有處理就下車了。(圖擷自臉書《爆怨公社》)

2018/01/22 1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都當媽媽了,卻連最基本的身教都沒有!有網友在臉書爆怨,一名母親帶著小孩搭台鐵,在車上吃東西弄得座位滿是垃圾,網友看到也大呼「真扯...垃圾丟成這樣...完全沒有身教」。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兩張照片並表示,「上車時跟我座位一樣的座號(媽媽帶小朋友),她是到板橋,我只好先站一站等到了再座。到板橋站時這位媽媽手拿橘子走下車,我準備入座時,卻是這樣的『景觀』」。照篇中可見,火車座位上前面的置物籃佈滿橘子皮、喝完的飲料空瓶和使用過的衛生紙,有些還掉落在地上。

網友看到照片也搖頭,紛紛留言「水準也太差了吧...!!!!小孩的教育令人擔心啊...」、「沒公德心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這樣小孩以後也會學著亂丟 真的沒家教了....」、「素質真差」、「我的天啊,垃圾亂丟,這樣是坐還不坐」。

一名媽媽帶孩子搭火車,離開後卻留下滿地垃圾與水果皮。(圖擷自臉書《爆怨公社》)

一名媽媽帶孩子搭火車,離開後卻留下滿地垃圾與水果皮。(圖擷自臉書《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