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虎航、德威航空聯手 搶攻台韓市場

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右)、德威航空執行長鄭鴻根今天共同宣布,將以共掛班號方式合作,共同經營台韓市場。(記者陳宜加攝)

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右)、德威航空執行長鄭鴻根今天共同宣布,將以共掛班號方式合作,共同經營台韓市場。(記者陳宜加攝)

2018/01/22 10:34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本土台灣虎航攜手來自韓國的德威航空(T’way Air),去年正式簽署合作備忘錄(MOU),今天宣布雙方將以共掛班號方式合作,共同經營台韓市場,合作初期選定桃園─大邱、桃園─釜山等兩航線,旅客將可於台虎或德威官網購票。

台虎與德威於去年11月簽署合作備忘錄,藉由合作進一步擴大雙方航網,台虎董事長張鴻鐘、德威執行長鄭鴻根今天共同宣布共用班號的開賣訊息,合作初期先從大邱、釜山航線共用班號,旅客可於台虎或德威官網購買該兩條航線。

台虎指出,由於德威航空目前沒有營運台灣與釜山間的往返航班,藉由與台灣虎航共用釜山航線的班號,德威航空的台韓航網將更全面,旅客的選擇也將更加多元,同時可鼓勵旅客來台後,藉由台灣虎航密集航網,再延伸至其他航點。

鄭鴻根表示,德威航空開航第8年,包含國內線在內共營運8個國家、29座都市、39條航線,預計108年以後引進10台波音最新機種,拓展至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等地,109年再引進中大型客機,拓展至歐洲、北美,也是廉航首創。

他指出,101年4月德威首航松山─首爾金浦、打開台韓天空之路,去年底開始再由仁川飛往台中、高雄,成為韓國經營往返台韓最多的航空公司,截至目前共搭載51萬名台韓旅客,有助於文化、觀光、商業交流,期待更多旅客利用。

張鴻鐘表示,去年獲利後營運漸入佳境,以國家航點來看,韓國僅次於日本,台虎飛航釜山、大邱、濟州,也是國籍航空最多。德威航空營運第4年就獲利,去年獲利超過6億元美金、相當於新台幣180億元,台虎也從第3年開始獲利。

他指出,未來將與德威展開更多合作,藉此提升韓客來台意願,同時提供國人更多選擇,更具旅遊彈性與便利,也將讓台灣虎航與德威航空整體台韓飛航網絡更加緊密結合,攜手經營台韓市場創造雙贏,並朝未來擴大飛航版圖而邁進。

德威航空為韓國低成本航空,截至去年底機隊數達19架,飛航台灣4條航線,包括松山─金浦、桃園─大邱、台中─仁川、高雄─仁川。台虎目前則有11架A320機隊,飛航桃園─大邱、桃園─釜山、桃園─濟州島等3條台韓航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