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樓「怪怪屋」驚見上吊屍體?里長嚇歪破口大罵...

大樓6樓外有一具上吊「假屍體」,遠處看分不清楚真偽!(圖擷取自劉鴻橋臉書)

大樓6樓外有一具上吊「假屍體」,遠處看分不清楚真偽!(圖擷取自劉鴻橋臉書)

2018/01/22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林口一間荒廢已久的老樓,竟然出現詭異「屍體」,嚇到里長破口大罵!

新北林口仁愛里著名鬼樓「怪怪屋」已荒廢多年,卻有屁孩在「搞鬼」!仁愛里里長劉鴻橋日前在臉書PO出照片,圖片中,6樓外有一具上吊「假屍體」,遠處看還真的分不清楚真偽,晚上經過的路人撞見,更可能被嚇壞;里長也PO文說,「一些無聊的屁孩搞的把戲,感覺很不好,晚上看到很不舒服,拜託這些小朋友不要這樣啦,里長爬到上面去,風那麼大真的有點怕怕...」。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劉鴻橋說,先前有靈異節目劇組到怪怪屋拍戲,結果離開後沒有帶走這150公分假屍,沒想到淪為當地屁孩嚇人的道具,18日接到里民通知後,才把它取回。

劉鴻橋表示,這假屍體應該掛在危樓2天,晚上還會隨著風搖曳擺動很嚇人,這個屍體是用保麗龍做的,外面再糊一層紙,由於最近較忙,只能把它先放在辦公室,之後會依廢棄物處理掉。

該假屍體是用保麗龍做的。(圖擷取自劉鴻橋臉書)

該假屍體是用保麗龍做的。(圖擷取自劉鴻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