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點餐選雞排「特殊口味」她尷尬又搞笑、引網友熱議

網友在《Dcard》分享點雞排口味的小插曲。圖為士林夜市雞排,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網友在《Dcard》分享點雞排口味的小插曲。圖為士林夜市雞排,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8/01/22 1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到夜市逛街,經常被雞排的香味吸引或買來吃;近日有位女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分享,逛夜市時看到賣雞排攤販菜單上的「特殊口味」,她二話不說向老闆點了該口味,沒有想到老闆的淡定回覆,讓她當場相當尷尬、還躲了起來。

綜合媒體報導,上週二(16日)有位女網友分享,日前與男友晚上去逛夜市,站在炭烤雞排攤位前點了一份雞排,接著老闆問說要什麼口味,她看了前面的立牌(菜單),內心想著「只有3種口味呀」,幾秒回說「我要一個『椒苔粉檬味』」,沒想到這時老闆愣了下,接著淡淡地說,「麻煩看直的喔!」

該位女網友表示,當下實在情況太尷尬,還躲到男友背後裝沒事,心想著怎麼可能有「椒鹽海苔加檸檬的簡稱,還覺得好酷喔!」,因為自己被牌子上的橫線誤導,又說「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可以那麼蠢」。

《Dcard》上的網友看到她點餐過程的Po文後,紛紛回應,「老闆,來個「粉粉」口味雞排」、「睡前看都笑醒了,哈哈」、「我也會看橫的耶,那個線容易讓人看錯」、還有網友搞笑回覆「膠台粉萌味(椒苔粉檬味)。」

該女網友在《Dcard》分享點雞排的趣事,引起許多網友熱議。(圖擷取自《Dcard》專頁)

該女網友在《Dcard》分享點雞排的趣事,引起許多網友熱議。(圖擷取自《Dcard》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