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春區漁會風波不斷 30年資歷陳靜君接任代總幹事

恆春縣議員張榮志(右)特別前往恭賀陳靜君(左)。(記者蔡宗憲攝)

恆春縣議員張榮志(右)特別前往恭賀陳靜君(左)。(記者蔡宗憲攝)

2018/01/22 22:05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恆春區漁會近期風波不斷,屏縣議員張榮志11日率漁民抗議漁會團隊漠視漁民權益後,經19日臨時理事會決議,代總幹事江家蓁正式下台,由資深職員陳靜君走馬上任,強調將維持會務正常運作,推動漁業轉型觀光。

經過上百漁民陳抗要求「首席顧問退出漁會,常年會費減至1000元,漁業用冰減至150元。」恆春區漁會緊急召開臨時理事會,會中除了釐清沒有首席顧問一職,新任代總幹事一職也全票通過,由30年資歷的老職員陳靜君接任。

恆春籍屏東縣議員張榮志今特別前往恭賀,盛讚陳靜君在漁會長期默默耕耘,對漁民需求最了解,並再次為漁民請命,希望漁會儘快處理冰價及會費問題,別讓支持改革的漁民們,再次對新任漁會團隊失望。

50歲的陳靜君是道地恆春人,年輕時就進入恆春區漁會服務,近年都擔任出納工作,在漁民陳抗的混亂局勢中臨危受命,她強調將維持漁會業務正常運作,多年來看著漁業資源逐年枯竭,也期盼將觀光旅遊與漁業結合幫漁民轉型,活化各漁港閒置空間,並與墾管處協調出兼顧生態保育及觀光遊憩的作法。

至於「首席顧問退出漁會,常年會費減至1000元,漁業用冰減至150元」訴求,陳靜君指出,首席顧問一職不符體制已經撤除,會費及漁業用冰問題,則有待農曆年後會員代表大會中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