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色館」? 縣府文觀局:內有陶藝美色

苗栗特色館招牌「特」字不亮,夜間成了「苗栗色館。」(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特色館招牌「特」字不亮,夜間成了「苗栗色館。」(記者彭健禮攝)

2018/01/23 11:26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特色館位於苗栗縣公館鄉館南村的台6線旁,免費開放民眾參觀;有民眾近來發現,該館晚間閉館後,招牌的「特」字不亮,變成「苗栗色館」,容易讓人誤會「是什麼特種行業場所嗎?」,場館管理單位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表示,會派員儘速修復。

苗栗特色館原為陸軍維修廠,面積約2公頃,民國94年以客家意象,改建為旅客服務映象園區,102年6月更名為「苗栗特色館」,設有苗栗陶瓷博物館、四方窯、苗栗窯、木炭窯、香茅油、苦茶油和樟腦油展示區。

文觀局表示,苗栗特色館定位為苗栗陶瓷發展及傳統產業的展示館,提供地方文化、傳統產業、特產、觀光休閒旅遊等綜合服務,全館免費開放參觀,歡迎民眾造訪,欣賞陶博館內縣內名師創作的陶藝美色。

苗栗特色館為縣內陶瓷發展及傳統產業的展示館。(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特色館為縣內陶瓷發展及傳統產業的展示館。(記者彭健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