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事救星!自動摺衣機 拯救你的婚姻

只要有這台自動摺衣機,以後摺衣服就不需要自己動手了!(授權:FoldiMate)

只要有這台自動摺衣機,以後摺衣服就不需要自己動手了!(授權:FoldiMate)

2018/01/23 15:27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常聽到許多人抱怨家事做不完,或是因為家務分工與另一伴爭執。市面上流傳一句話: 「三機救婚姻。」這裡說的三機指的是掃地機、烘衣機與洗碗機。不過若是所有的家事都有機器來幫忙,那該是何等美好的光景!因此,又一懶人必備救星出現啦!就連摺衣服都不必自己動手,而且在一杯咖啡的時間內就能完成!

2016年,這台名為FoldiMate的自動摺衣機首度亮相,經過兩年的時間,摺衣機2.0再度於CES(消費電子展)登場,並且確定在2019年開始販售,售價約為29000元台幣。覺得這價格有點貴嗎?日系的機種可要四十多萬元台幣呢!

根據媒體報導,發明這台摺衣機的Gal Rozov 曾表示,因為妻子嫌他衣服摺得太糟,因此才有了FoldiMate的誕生。不過目前FoldiMate 2.0一次只能處理一件衣服,還是要靠自己將衣服放置在摺衣機的架子上才行。

雖然這台機器尚未達成 「完全不需動到一根手指頭」的目標,但是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無疑是個家事救星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