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后里農會撙節尾牙經費 取消摸彩嘉惠300弱勢戶

后里區代理區長張大春(右二)捐贈感謝狀給后里農會理事長張欽桐(右三)。(記者張軒哲攝)

后里區代理區長張大春(右二)捐贈感謝狀給后里農會理事長張欽桐(右三)。(記者張軒哲攝)

2018/01/23 15:5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正值各公司與機關團體尾牙旺季,后里區農會本著人飢己飢的精神,撙節員工年終尾牙經費,取消摸彩活動,將20多萬元經費用於採購白米與生活用品,今日捐贈給后里區3百名低收入戶,盼能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大眾關懷弱勢戶。

捐贈物資儀式於后里區公所廣場舉行,后里區代理區長張大春、后里農會理事長張欽桐、常務監事蘇堅治、總幹事陳清琪、立委洪慈庸辦公室副主任陳若庭共襄盛舉,農會將滿滿的物資用貨車運至公所。

陳清琪表示,每年農會尾牙除了餐敘,也會安排摸彩活動,但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今年尾牙活動決定取消摸彩,讓員工一起獻愛心,省下的20多萬元經費購買民生物資,協助低收入戶,以後每年會持續舉行歲末愛心關懷活動。

張大春表示,農會捐贈約3百名低收入戶白米、沙拉油、麵條、醬油、米粉,會交由各里里幹事發送至弱勢戶家中,也提早在過年前感受到社會的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