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懷植物人! 陳儀君陪同家屬圍爐

陳儀君(站立者)籲請大家一起關懷植物人家庭。(記者翁聿煌攝)

陳儀君(站立者)籲請大家一起關懷植物人家庭。(記者翁聿煌攝)

2018/01/23 19:28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創世偕同華山、人安基金會策略聯盟舉辦「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宴請寒士、街友以及獨居長輩、待拉單媽,今年將於2月4日全國16處同步圍爐,期盼社會大眾熱情贊助,議員陳儀君今天也到創世基金會與植物人家屬圍爐,也希望大家一起為植物人送暖。

陳儀君在專業物理治療師的指導下,幫助院民做簡單的關節活動,在復健結束後,陪伴院民家屬圍爐用餐話家常,提前感受年節的氛圍,其中一位家屬袁奶奶說,自從老伴失智成植物人之後,每年過年餐桌上就少了一個人,總感覺好像少了什麼;而董媽媽也說,自從孩子成植物人後,家裡少了一位成員,每年除夕也都是簡單吃吃,今天非常感謝有陳儀君陪伴一起圍爐,感覺真得很不一樣。

陳儀君說,每年農曆年前,創世偕同華山、人安基金會策略聯盟舉辦「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宴請寒士、街友以及獨居長輩、待拉單媽,今年將於2月4日全台16處同步圍爐,台北場預計邀請2至3萬名寒士、街友、獨居長輩、植物人家屬及待拉單媽等弱勢族群參與,提供團圓熱食及一份應急紅包,希望他們可以過個好年,感受社會的溫暖,活動將近,經費募集僅達5成,期盼社會大眾共襄善舉,一起認助寒士尾牙經費,愛心專線: (02)8667-65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