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甸庇護工場年節訂單少2成 推新口味組合盼青睞

伊甸庇護工場員工推銷今年禮盒組合新口味。(記者蔡淑媛攝)

伊甸庇護工場員工推銷今年禮盒組合新口味。(記者蔡淑媛攝)

2018/01/24 00:16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農曆年節將至,伊甸台中烘焙庇護工場今年推出「狗來旺系列春節禮盒」,由於現代人不愛甜食又逢經濟不景氣,今年訂單比往年同期減少2成,尹甸推陳出新,特別以牛軋糖、牛軋餅、蛋捲及肉紙做6款組合,適合年節送禮,盼獲得消費者青睞,過年吃開心也做愛心!

「新口味芝麻牛軋糖,好吃爽口不黏牙!」伊甸台中烘焙庇護工場的阿源與4名同事努力介紹新年新口味禮盒,他在庇護工場擔任烘焙小師傅12年,不善表達仍努力介紹新產品,把努力做出來的牛軋糖促銷出去。

伊甸指出,庇護工場主要銷售訂單集中於農曆新年、中秋節和母親節,又以中秋節占大宗有8成、企業訂單占5、6成,但其他節慶仍需要大家支持,近年經濟不景氣和現代人不愛甜食,每年訂單都減少1、2成,現在台中兩家庇護工場,潭子工場約20多萬,迦南園工場約11萬,距50萬目標業績,還有大半不足。

伊甸台中2家庇護工場的員工為心智障礙,人數共42人,工場也幫助考取烘焙證照,已有18人烤上,去年也有2人外出正式就業,希望大家讓工場穩定經營,庇護性員工穩定就業。

伊甸庇護事業處今天舉辦促銷宣傳會,處長陳智宏指出,今年特地推出六款「狗來旺系列春節禮盒」,由黑芝麻口味的牛軋糖、香酥可口的牛軋餅、濃濃蛋香的原味蛋捲及肉紙等組成「納福綜合禮盒」、「迎春綜合禮盒」、「富貴綜合禮盒」、「吉祥肉紙禮盒」與「如意蛋捲禮盒」,皆不含香料及防腐劑且禮盒包裝配合狗年,與柯基犬椪椪合作,應景又可愛的童趣插畫,非常適合送禮。

伊甸庇護工場員工現場示範製作牛軋餅,強調不含香料及防腐劑。(記者蔡淑媛攝)

伊甸庇護工場員工現場示範製作牛軋餅,強調不含香料及防腐劑。(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