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瞬間24萬人次搶票 台鐵春節東部熱門車票秒殺

台鐵春節東部幹線車票今開賣,一如預期熱門車次秒殺。(資料照,記者鄭瑋奇攝)

台鐵春節東部幹線車票今開賣,一如預期熱門車次秒殺。(資料照,記者鄭瑋奇攝)

2018/01/24 08: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春節期間東部幹線、南迴線車票,今天凌晨0點起開放網路、電話語音及超商訂購,瞬間湧進約24萬人次搶票,許多民眾好不容易進入系統,卻發現熱門車次車票秒殺,超級崩潰。

許多網友昨天晚上就在臉書社團預告凌晨「開戰」、「每年一定來次心臟快停止的搶票」、「一定會上演大當機」,也有網友教戰,要先填好資料,並於11點59分送出,更多人擔心搶不到票。

《蘋果日報》報導,凌晨0時東部幹線車票一開賣,就有24萬人湧進搶票,系統一度塞車,不少網友都說被卡住、連不上,好不容易進去才發現花東熱門車票都賣光了。

對此台鐵則回應,系統運作順暢,第一分鐘賣出約5萬筆、11萬張票,因瞬間湧入大量,雖影響速度,但都能完成訂票。

訂票民眾需於2天內付款取票,若未付款,26日將釋出座位。春節西部幹線車票則於25日凌晨0時開放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