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新灑5億蓋「全媒體大樓」 新課程稱學生1天內變專業

台北市私立世新大學斥資5億在木柵路一段校舍後方,新建「全媒體大樓」。(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私立世新大學斥資5億在木柵路一段校舍後方,新建「全媒體大樓」。(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8/01/24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私立世新大學有鑑於各國積極發展「全媒體教育」,因此斥資5億在木柵路一段校舍後方,新建「全媒體大樓」,引進各項新科技,預計在2019年2月正式啟用,且希望透過新課程,讓學生在18小時內習得專業技能。

根據《中央社》報導,世新大學學術副校長陳清河證實這項消息,位於木柵路一段管理學院後方的「全媒體大樓」,共有9層樓的空間,正在進行裝潢作業,陳清河指出,學生必須提早接觸虛擬實境(VR)、擴增實境(AR)等新科技的運用,以迎合業界人才需求。

陳清河表示,當今傳播工作者已跳脫純文字與攝影的框架,學生透過全媒體教學,能避免技能「工具化」,進而獲得多方整合能力,校方亦引進「虛擬實境影片剪輯系統」、「全方位攝影機」等設備,且開設「手機影音新聞製作」、「網路直播」等課程,希望能與過往18週的課程有所不同,透過18小時的課程,就能使學生習得專業技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