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手物市集募攤愛心義賣 助弱勢生寒假午餐費

南市婦女、愛心慈善團體與南區永成路文創跳蚤市集合辦除舊迎新二手物市集,請民眾響應做環保、獻愛心。(記者王俊忠攝)

南市婦女、愛心慈善團體與南區永成路文創跳蚤市集合辦除舊迎新二手物市集,請民眾響應做環保、獻愛心。(記者王俊忠攝)

2018/01/24 19:0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南市婦女聯合會、愛心慈善團體與市議員林美燕、南區永成路文創跳蚤市集等單位合辦「二0一八除舊迎新愛心市集」,邀請民眾於二月三日、四日與十日、十一日兩個週休假日免費擺二手物攤交流義賣,所得可捐助寒假弱勢學童午餐經費。

這場二手物交換與特賣惜福愛心市集,由南市婦女聯合會號召惜福慈善協會、東賓愛心會攜手響應,目的是農曆過年前民眾大掃除常會清出家中一些還能使用、丟掉又可惜的二手物品,這些堪用二手物品可運到市集做交換、買賣,愛心捐助,達到物盡其用、提倡環保與關懷弱勢功效。

催生此活動的市議員林美燕與惜福慈善協會理事長劉金定、東賓愛心會代表高麗雲、南市二手聯盟文化發展協會總幹事李泰山等人在今天開活動說明會、邀請民眾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表示,二月三日、四日與十日、十一日兩個週休活動日,將召募免租金的二手物攤位,適合家庭或個人二手物收藏家設攤,如需第二個攤位才要付租金,攤位登記時間到一月二十九日前截止,有意設攤的民眾可向林美燕服務處登記(電話0六─二八八一六九八)。活動當天所得由物主自行收存,也能決定是否捐助弱勢學童寒假午餐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