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爆賣場有鼠出沒 高市府只查到冰箱不冷

飲食區垃圾桶未加蓋。(記者黃旭磊翻攝)

飲食區垃圾桶未加蓋。(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8/01/26 17:03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民眾舉報賣場美食街有鼠出沒,衛生局派員稽查未見老鼠,只查到冰箱溫度不冷、垃圾桶未加蓋。

民眾於18日凌晨許到三民區1家賣場吃霜淇淋,見2隻老鼠在桌椅間亂竄,拍照後PO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引發網友留言,有支持業者稱「賣場多少都有」,也有認為噁心。

高雄市衛生局下午派員稽查,沒發現老鼠,倒是查出冰箱冷藏溫度不足、已完成清洗食材未專區置放及垃圾桶未加蓋等缺失。

官員表示,依據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業者若未做好衛生規範罰款6萬元起跳,呼籲不要以身試法。

業者解釋,清潔衛生是賣場責任,可能是隔壁2處工地開挖,導致老鼠竄進1樓出租店面,店面當時沒營業,而這個月消毒4次,並在11日全館閉店消毒,盼能滅鼠,會加強清潔管理。

官員到賣場稽查。(記者黃旭磊翻攝)

官員到賣場稽查。(記者黃旭磊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