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透紅佳人」冷壓果乾夯 封存蓮霧清甜滋味

透紅佳人蓮霧果乾包裝風格清新,透明罐身以熱帶花卉點綴,跳脫過去對農會產品的刻板印象。(記者陳心瑜攝)

透紅佳人蓮霧果乾包裝風格清新,透明罐身以熱帶花卉點綴,跳脫過去對農會產品的刻板印象。(記者陳心瑜攝)

2018/01/30 21:39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屏東縣佳冬鄉是黑珍珠「透紅佳人」產地,產出的蓮霧鮮美多汁、口感清脆,佳冬鄉農會今年更創意發想,以低溫乾燥方式製作「透紅佳人蓮霧果乾」,不僅完整封存蓮霧鮮甜滋味,也保證無添加物、低熱量,讓消費者吃得無負擔。

佳冬鄉農會總幹事林淑玲說,透紅佳人是佳冬農會蓮霧的精品品牌,獲獎無數,今年農會特別和高雄餐旅大學共同研發果乾製作,捨棄以往以大量的油、鹽、糖製作果乾的方式,用低溫乾燥工法製作蓮霧果乾,完整保存蓮霧清甜滋味。

林淑玲表示,農會求新求變,也希望為農產開創更多元的發展,目前已著手研發蓮霧氣泡飲、蓮霧果醬和蓮霧糖漿等多元產品,近期上市。

「透紅佳人蓮霧果乾」包裝風格甜美清新,林淑玲表示,每罐100公克裝,熱量僅328卡,每罐定價220元,推廣期間200元,春節期間也會推出禮盒包裝。板橋農會活力超市買得到,也可至佳冬鄉農會官網訂購。

佳冬鄉農會總幹事林淑玲和農會的蓮霧果乾產品。(記者陳心瑜攝)

佳冬鄉農會總幹事林淑玲和農會的蓮霧果乾產品。(記者陳心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