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搭車喝珍奶驚「怎是無糖...?」 神展開網友推翻

女大生誤喝到隔壁乘客的珍奶。(圖擷取自Dcard)

女大生誤喝到隔壁乘客的珍奶。(圖擷取自Dcard)

2018/01/31 1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糗!一名女大生日前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搭火車時,順手拿了窗邊的珍奶大口享用,喝完後才猛然想起自己「根本沒帶珍奶上車」,驚覺喝到鄰座男乘客的飲料。

這名中原大學的女大生在Dcard發文表示,搭火車從桃園到台中時,往往習慣買杯珍奶度過漫長車程,某日搭車時,剛好坐在靠窗座位,順手拿起飲料架上的珍奶「吸了滿滿一大口」,正當感到滿足的同時,才發現「怎麼是無糖...?」,隨後驚覺自己當天根本沒買珍奶,剛喝下肚的是鄰座男乘客的飲料。

女大生回憶,當下尷尬到不知道怎麼辦,只好「裝沒事」把珍奶放回架上,沒想到男乘客竟對她說「妳都喝了,要不要喝完?」,讓她連忙道歉;最後兩人還交換聯絡方式,男乘客也向她坦言「因為是男生,所以不太在意口水」,甚至表示「下次再幫你買正常甜,妳真的很可愛」。

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迴響,紛紛表示「下一篇:因為珍奶閃光get!」、「part2:我搭火車用珍奶get男友」、「珍奶的錯誤,美麗的邂逅」、「我決定每次搭車都買一杯放在杯架上」、「間接接吻!」

事後男乘客向女大生表示「你很可愛,是我的菜」。(圖擷取自Dcard)

事後男乘客向女大生表示「你很可愛,是我的菜」。(圖擷取自Dcard)

男乘客嘴甜回應「下次再幫你買正常甜,因為跟你一樣甜」。(圖擷取自Dcard)

男乘客嘴甜回應「下次再幫你買正常甜,因為跟你一樣甜」。(圖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