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底撈不能「自帶食材」了! 公司證實15日起取消

自帶食材前往「海底撈」用餐將成為絕響,「海底撈」2月15日起不再接受顧客自帶食材。(圖擷取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自帶食材前往「海底撈」用餐將成為絕響,「海底撈」2月15日起不再接受顧客自帶食材。(圖擷取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2018/02/01 1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火鍋連鎖店「海底撈」先前曾宣布客人可以自帶食材及酒水,而且不會收取額外費用,有些食材還會幫消費者處理好後擺盤,不過現在傳出「海底撈」這項政策將在2月15日取消此政策,日後消費者不可再自帶食材前往食用。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海底撈一份內部文件曝光,指出從去年12月12日起,試營運讓顧客自帶食材和取消包廂最低消費後,得到熱烈迴響,但於此同時卻發現顧客們自帶食材的數量及種類已遠遠超出食品安全的可控範圍。為了避免出現影響顧客用餐健康的事情,台灣各店將於2月15日不再接受顧客自帶食材到店內消費,而包廂仍然不設最低消費。

針對此文件內容,海底撈也證實此事,從2月15日起,不再接受顧客自帶食材到店內消費,部分分店店長也證實已收到相關通知,將配合總公司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