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瞞著嗲」送暖 這碗牛筋蓋飯讓吃的人眼眶紅了

餐廳店長特別送了30份牛筋蓋飯到第二分局育才派出所求助。(記者許國楨翻攝)

餐廳店長特別送了30份牛筋蓋飯到第二分局育才派出所求助。(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2/01 14:1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家著名無菜單日式餐廳,生意興隆仍不忘回饋社會,上週特別提供了30份即食香噴噴的牛筋蓋飯,請轄內派出所透過里鄰長代為分送給需要關懷的家庭,讓這些獨居老人或弱勢家庭吃在嘴裡、暖在心裡,還有一名阿伯邊吃邊感動到眼眶泛紅說,真的是人間美味。

這家從北部到中市北區展店的著名無菜單日式餐廳「瞞著嗲台中旗鑑店」,料理精緻,生意興隆,但不忘投入公益活動關懷弱勢家庭,日前即有此發想卻因沒有相關的名冊而不能行動,上週由餐廳店長特別送了30份即食香噴噴的牛筋蓋飯,到轄內第二分局育才派出所求助,希望代為轉送。

所長張世杰為了讓這些熱騰騰的美味蓋飯,馬上讓弱勢家庭或獨居老人感受到溫暖,立即聯繫鄰里愛心團體、金華里里辦公室慈善相助隊等長期關懷弱勢家庭的團體,同時與警員蔡孟修及蕭傑隆一起發送給需要關懷的對象。

當這碗香噴噴又暖呼呼的牛筋蓋飯及食物、衣物等物資送抵時,這些獨居老人吃在嘴裡、暖在心裡,張世杰及慈善團體也期望他們能在年節前感受社會溫暖與愛心,平安度過寒冬。

張世杰說,轄內老舊社區多,員警常會主動深入社區發掘轄區弱勢族群,並主動結合地方廟宇及社會善心人士發揮大愛,共同關心弱勢族群,讓愛繼續傳遞下去。這些獨居老人吃在嘴裡、暖在心裡。

所長張世杰立即與同仁會同愛心團體發送。(記者許國楨翻攝)

所長張世杰立即與同仁會同愛心團體發送。(記者許國楨翻攝)

這些獨居老人吃在嘴裡、暖在心裡。(記者許國楨翻攝)

這些獨居老人吃在嘴裡、暖在心裡。(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