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歡山藍天映白雪 還出現雲瀑美景

老天賞臉下,合歡山有藍天映白雪的美景。(布丁水電工提供)

老天賞臉下,合歡山有藍天映白雪的美景。(布丁水電工提供)

2018/02/01 16:49

〔記者陳鳳麗/仁愛報導〕強烈冷氣團發威下,合歡山從昨日深夜起就陸續飄降白雪,積雪已10公分,上山等雪的遊客超幸運,雪停後陽光露臉,除有藍天映照白雪的美景,網友「布丁水電工」還欣賞到超級夢幻的雲瀑美景,他直稱「好幸運」,網友們則頻呼「美呆了!」。

合歡山今日因幾波的降雪,積雪已達10公分,埔里工務段一早即出動鏟雪車鏟雪,讓合歡山公路恢復原來面貌,公路兩側仍是一片雪白,上午近11時山上陽光露臉,天空湛藍,上山等雪的遊客,開著車沿公路下行,看著藍天與白雪的美景,一路驚呼不已。

網友「布丁水電工」一路慢遊沿路拍照,不只拍到藍天映白雪的美景,還讓他一睹合歡山上夢幻的雲瀑美景,很多網友羨慕他超級幸運,能在同一天就看到合歡山多種美景。

合歡山既有雪景,又有夢幻雲瀑美景。(布丁水電工提供)

合歡山既有雪景,又有夢幻雲瀑美景。(布丁水電工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