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人怎麼看台灣? 訪問影片竟引起國際玻璃價格飆漲

韓國Youtuber京欽(左)就訪問了兩個來過台灣旅遊的朋友,問問他們對台灣的想法。(京欽授權,下圖同)

韓國Youtuber京欽(左)就訪問了兩個來過台灣旅遊的朋友,問問他們對台灣的想法。(京欽授權,下圖同)

2018/02/05 16:45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近幾年來台的日韓旅客相當多,有很多的日本人拍影片表示對台灣的想法,但我們對韓國人的想法就比較不熟悉了。韓國Youtuber京欽就訪問了兩個來過台灣旅遊的朋友,問問他們對台灣的想法。

第一個來台灣旅行過的韓國女生守涓,因為看到九份的照片加上聽說夜市的食物很好吃,就決定一定要來台灣一次。來台灣之後,台灣的食物果然不失所望,所有食物都好吃,其中她特別喜歡牛肉麵,在台灣一天得要吃兩次。而讓人意外的,她也很喜歡台灣捷運中看出去的風景,有一種特別的氛圍讓她很喜歡。

▲捷運窗外的風景,竟意外擄獲韓國女生的心。

而她也是來台灣後,聽了同行的朋友解釋台灣與中國的關係,才知道原來當時周子瑜事件原來是這麼嚴重。話題一轉她又講回到台灣的食物,另一個令她驚訝的地方則是士林夜市很乾淨,雖然人潮很多,但地上幾乎沒有垃圾。總而言之,她很喜歡台灣,而且覺得可以多來幾次。

▲台灣在韓國女生守涓的眼裡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另一個韓國男生真龍則是台灣的大粉絲,至今已經來台灣七次,也透過台灣電視劇學會了一點台語。他認為台灣好的地方是台灣人不會歧視身障人士,也很有秩序,捷運月台有排隊的指示線,韓國則是只有箭頭而已。

▲韓國男生覺得台灣只有空氣不太好,其他都很喜歡。

不過這個影片也意外引起了中國玻璃心碎,由於一開始的影片標題是「韓國人覺得台灣是什麼國家」,因此引來了許多的謾罵及護航,為了避免爭執繼續擴大,京欽也把標題改成「韓國人覺得台灣是什麼地方」,並表示自己只是想要讓台灣人知道韓國人的想法,看到大家吵架並不是他的本意,希望這些爭執可以早日落幕。之後影片的留言也湧入了許多打氣的聲音,希望他不要太在意吵架的那些人。

而聽完這些韓國人的聲音,下次知道要帶韓國朋友來台灣體驗什麼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