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打不相識」2男前一秒全武行 下一秒擁抱

澳洲2男因一言不合,互相大打出手,最終2人以擁抱化解仇恨。打架影片引起網路熱議。(圖擷自威特臉書影片)

澳洲2男因一言不合,互相大打出手,最終2人以擁抱化解仇恨。打架影片引起網路熱議。(圖擷自威特臉書影片)

2018/02/02 2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澳洲雪梨1則打架短片引起熱議,有網友上傳2男在火車內有口角糾紛,進而爆發肢體衝突,直到其中1位被踢到另一側,暫停2人的怒火,開始互訴「心內話」,最終以擁抱結束這起紛爭。短片引起網路瘋傳,不少網友看完讚稱「這是好結局」,也有不少人感慨「擁抱真的能化解仇恨」。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時間1月31日晚間,1列開往中央海岸(Central Coast)站的火車上,1名身穿藍色背心的男子,不斷向1名帶著眼鏡的男子叫囂。起初,眼鏡男要背心男返回自己車廂,並稱他「癮君子」,背心男則回應「我不是癮君子,我討厭毒品」,2人開始互相咒罵對方,嚴重到大打出手。

互不相讓的雙方,嚇得有乘客逃往隔壁車廂,扭打期間,眼鏡男甚至一度使出「雙腳夾擊」招式,想壓制背心男,最後背心男被眼睛男一推,2人互看對方,各自冷靜下來,眼鏡男開頭「是你先打我的,我今晚不要這樣回家,明早還要上班」,眼鏡男又說「如果你不是故事這樣做,我也不是」,背心男則表示認同、點頭示意,最後2人上演感動的大擁抱,拍拍對方肩膀。

影片引起網路瘋傳,許多網友看完紛紛大讚「擁抱化解仇恨」的方式,也有人說「這是他第1次看這種結局」,不過也有人好奇2人的後續發展。事後,拍攝影片威特(Judith Winter)接受訪問笑稱,他們擁抱後,互相談天說地,「2人因此展開一段兄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