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瑪莎拉蒂合歡山追雪撞車 車主「目屎那滴」

合歡山武嶺停車場一早即湧入大批賞雪車潮。(記者佟振國攝)

合歡山武嶺停車場一早即湧入大批賞雪車潮。(記者佟振國攝)

2018/02/03 14:22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寒流強襲,全台賞雪勝地合歡山掀起追雪潮,一早大批車輛湧入合歡山,不僅造成台14甲線鳶峰至武嶺路段車陣綿延近10公里,路面也因結冰造成不少車輛打滑,甚至發生事故,就有1部才買幾天的白色瑪莎拉蒂休旅車與前車發生擦撞,造成右前車頭受損,讓不少愛車的網友直呼「好心疼啊!」

強烈大陸冷氣團還不夠看,昨晚寒流南下,氣溫降得更低,加上華南雲雨帶東移的水氣配合,合歡山昨夜至今晨再度飄雪,至今天下午還斷斷續續降霰,台14甲線22.5K鳶峰以上就有積霰,合歡山武嶺的積雪則有8公分。

適逢週休假日,昨晚起就有民眾開車上合歡山追雪,台14甲線翠峰管制點前車輛大排長龍3公里,清晨7時解除管制,大批車輛開上合歡山,但路面結冰,22.5K鳶峰以上車輛必須加掛雪鏈才能通行,遊客路邊停車裝雪鏈,也有車輛就算加裝雪鏈還是出現打滑情形,甚至發生擦撞事故,上下山雙向交通也因此打結,有人從翠峰開到武嶺花了2個多小時才抵達。

其中有部要價5、6百萬的白色瑪拉蒂休旅車,下坡時與前車發生擦撞,導致右側車頭受損,有民眾用手機拍下照片、影片PO網,有網友打趣說「是在塑造合歡山最貴地標嗎?」,也有愛車的網友看了直呼「很心疼」,雖然可能有全險,但在冰天雪地撞車,車主肯定心疼到極點。

要價5、6百萬的全新瑪莎拉蒂休旅車,在合歡山發生擦撞事故。(圖:民眾提供)

要價5、6百萬的全新瑪莎拉蒂休旅車,在合歡山發生擦撞事故。(圖:民眾提供)

遊客在武嶺開心玩雪。(記者佟振國攝)

遊客在武嶺開心玩雪。(記者佟振國攝)

寒流強襲,合歡山再變銀色世界。(記者佟振國攝)

寒流強襲,合歡山再變銀色世界。(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