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癌症日」拍賣會 府城防癌抗癌協會所得全數捐出

「世界癌症日」在安平舉辦拍賣會,共募得5萬3000元,所得全數捐作防癌健康宣導之用。(記者蔡文居攝)

「世界癌症日」在安平舉辦拍賣會,共募得5萬3000元,所得全數捐作防癌健康宣導之用。(記者蔡文居攝)

2018/02/04 19: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府城防癌抗癌協會響應「世界癌症日」,今天下午在安平舉辦拍賣會,共募得5萬3000元,所得全數捐做協會辦理防癌健康宣導之用。

府城防癌抗癌協會表示,2月4日為世界癌症日,由國際抗癌聯盟(UICC)於2000年發起,旨在宣導新的方法企進各組識間的合作,加快癌症研究、預防及治療等領域的進展。

這次活動,協會邀請社團法人國際麗麗微沙雅休閒發展協的越南姐妹至現場為與會民眾肩頸舒壓、市立醫院在現場辦理簡易血糖檢測與骨質密度測量、建平社區與國平社區、王城西社區、南區新生社區表演團隊表演,另外平安、海頭、億載、菩薩與國平社區辦理義賣,所得全捐出。

市議員盧崑福在活動現場擔任拍賣官,其中一幅書法,從1000元起跳賣到3500元。現場另有市議員莊玉珠、李文正、安平區公所秘書陳俊達及安平區多位里長前往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