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氣掃光好市多「整個貨架」 買家大喊:我全買了不要動!

一名霸氣買家買下所有任天堂的主機Switch,還大喊「我全買了,誰都不要動!」引起網友熱議。(圖擷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臉書社團)

一名霸氣買家買下所有任天堂的主機Switch,還大喊「我全買了,誰都不要動!」引起網友熱議。(圖擷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臉書社團)

2018/02/06 14: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在日前販售知名品牌風衣、手機、香水與金條等高單價商品引發熱議後,在上月底開賣的任天堂主機Switch竟也出現搶購熱潮。有網友目擊到一名豪氣買家看到Switch後,就直接大喊「我全買了,誰都不要動!」

今早有網友在「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臉書社團PO文表示,他在好市多中和店看見一名掛著「訪客」的霸氣買家,一看到Switch貨架進貨後,就立刻說聲「我全買了,誰都不要動!」接著店員就默默的把整個貨架賣給該名「訪客」。原PO還指出,這名霸氣的買家,事後才前往會員中心去辦理會員。

從照片中可見,一整個貨架的Switch被保鮮膜整個封住,上面的紙板還寫著「已售完,勿拿」5大個字。文章一出立刻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根本當奶茶買」、「好狂」、「好霸氣啊!」、「很多是我們看不到的 黑經濟。賺翻了」、「太狂了買那麼多台要裝在哪」、「這是頂級VIP大戶!」。

另外也有網友好奇,到底為何會有「訪客」這樣的入場方式,而據《蘋果日報》報導,好市多對此表示,身上掛有「訪客證」的通常都是廠商,另外當時Switch貨架上的也都只是空盒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