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神秘客霸氣掃光全店Switch? 好市多說實話...

網路謠傳有買家將好市多內的Switch全部打包。(圖擷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臉書社團)

網路謠傳有買家將好市多內的Switch全部打包。(圖擷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臉書社團)

2018/02/06 1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網路上謠傳一位買家在好市多賣場內霸氣表示要將架上所有的Switch遊戲機買回家,然後店員就將整個貨架賣給該買家。不過好市多稍早卻表示,其實那都只是陳列空盒,所有遊戲機在進貨日就已經賣完。

今早有網友在臉書表示,一名買家進到好市多中和店後說了一句「我全買了,誰都不要動!」接著店員就將整個貨架賣給該買家。網友還貼出照片,圖中整個貨架的Switch都被保鮮膜整個封住,上面的紙板還寫著「已售完,勿拿」。不過好市多公關卻表示,其實那些是陳列的空盒,門市人員怕有消費者誤拿,才將空盒包起來並寫上標語。

好市多公關也表示,所有的Switch早在進貨日當天就全賣光,現在各店都沒有存貨,雖然下批貨會在近日到達,不過確切日期也還沒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