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況改善 竹縣尖石、五峰高山路段解除交通管制

新竹縣政府因應前幾天降雪,在昨天上午針對尖石、五峰高山路段公告的交通管制措施,於今天下午全部解除。(圖由警方提供)

新竹縣政府因應前幾天降雪,在昨天上午針對尖石、五峰高山路段公告的交通管制措施,於今天下午全部解除。(圖由警方提供)

2018/02/06 17:09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昨天因降雪公告管制的尖石鄉、五峰鄉高山路段,今天由當地派出所員警就近評估後,下午全部解除管制,民眾可自由通行,但部分路段路面仍呈現濕滑狀態,還請用路人通行時多加小心。

新竹縣政府因應前幾天的低溫降雪天候,昨天上午7點公告,尖石鄉鄉道竹60線5.8K處至23K與竹60-1線交界處進行道路封閉管制,五峰鄉縣道122線約35K、五峰大橋處起往五峰鄉方向路段以及鄉道竹67線與茅圃農路交叉路口往山上人家路段,行車須加裝雪鏈;上述管制措施持續到今天下午,新竹縣政府已在4點半公告全部解除管制,開放通行。

縣政府工務處表示,今天上午雖然已經不再下雪,但這些管制路段所在的高山地區氣溫仍低,部分冰雪還沒融化,因此不敢貿然開放通行,但有請當地的派出所員警隨時注意路況變化並回報,在下午4點的這波回報中,確認路況已經恢復正常,因此在4點半公告解除管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