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編精選》最瘋狂的DIY 網友崩潰喊:到底誰會做啊?

連金鋼狼爪都能自己動手DIY!(the Hacksmith 授權)

連金鋼狼爪都能自己動手DIY!(the Hacksmith 授權)

2018/02/15 10: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近來越來越多人選擇自己動手DIY,舉凡家具、食譜,甚至是玩具等等,只是你知道竟然連電影「金牌特務」中出現的武器都可以自己做嗎?小編精選了五大看起來不僅是不可思議,根本是有點「強人所難」的DIY作品,保證看完讓你驚嘆這些手作狂人的超強功力!

1.《金牌特務》最強間諜武器 神人用一般雨傘改造成功了!

對金士曼出任務時的必備良品-雨傘感到印象深刻嗎?YouTuber the Hacksmith直接動手打造一把!

2.樂高做成的得來速? 神人級玩法顛覆你的想像!

還在找投幣機購買商品嗎?神人直接做一台,在家就能體會投幣的樂趣。

3.打造金鋼狼爪不稀奇 現在還有「升級版」 網友:羅根無敵了!

YouTuber the Hacksmith將金牌特務裡的武器打造出來還不夠,這次他甚至直接化身成金鋼狼,看看他手上通電的利爪,還有人敢隨便招惹他嗎?(抖)

4.看過只有指甲大的煎餃嗎? 日本袖珍廚房上菜囉!

若說辛辛苦苦煮了一頓飯,結果量卻只夠塞牙縫,相信很多吃貨們都會生氣吧?但日本食玩的精細程度,卻會讓你的怒氣在看到成品時煙消雲散,畢竟這仿佛拇指姑娘故事中才會出現的菜餚,實在是太可愛了啊!

5.科技始終來自於惰性 手機遙控自動開瓶器終於問世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在遇到下面這個例子時,可能必須改成科技始終來自於惰性,不過是開個酒瓶卻研發了裝置跟APP,讓人不禁想問:這真的符合效益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