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閣揆也來看的超大飛機 春節大鵬灣從21公尺吊鋼索「空降」

高達4公尺的樂活熊。(記者陳彥廷攝)

高達4公尺的樂活熊。(記者陳彥廷攝)

2018/02/06 19:15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東港鎮從3年前開始,每逢過年都會在河堤邊舉辦東港迺年街市集,但今年轉型為純表演的舞台,不過鎮內被閣揆賴清德點名的大鵬灣國際開發公司(簡稱大鵬灣公司),今年春節除引進泰迪熊和年街市集及特技機車表演,更將從當初賴揆登高的大飛機吊鋼索「空降」!

東港鎮公所主辦的年節大街今年將轉型成春節供表演的舞台,居民若想要逛年街體驗熱鬧氣氛,鎮內的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將引進18隻泰迪熊入園陪你逛年街市集。

「泰迪熊第1次來東港!」大鵬灣公司表示,今年春節市集和台灣泰迪熊協會合作,並以高達4公尺高的樂活充氣熊作為地標,並引進18隻170公分高的泰迪熊座,有賽車、泰迪森林、波斯菊、日日春、海地世界、世界國旗熊及海賊熊等意象,目前園區8個地點保密,遊客蒐集章戳後就能兌換精美好禮。

大鵬灣國際開發公司在春節期間開放民眾免費入園,除泰迪熊外,還有懷舊遊戲區及胖卡美食區等市集,在南岸野餐區休息欣賞街頭藝人表演。賽車場的超跑及賽車展示則需收入場費100元,不過可全額折扺如民眾自駕體驗及首度引進的特技機車表演、甩尾以及兒童版卡丁車及電動甩尾車等;東方渡假酒店一泊4食春節專案二人只要6999元起,讓您入住園區好吃又好玩。

大鵬灣公司說,除腳踏船、獨木舟及水上摩托車拖曳浮胎、甜甜圈等水域活動外,其中最令人驚豔的就是以往「只能遠觀」的大飛機,正式開放讓民眾體驗,還安排吊鋼索「空降」,從21公尺高的機翼滑索下降到地面,使用滑索的設備為歐盟CE認證,並由IRR技術人員陪同,確保遊客安全,精彩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