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春機場沒班機 屏東縣政府啟動包機招商

墾丁每年遊客超過400萬,屏東縣政府爭取國際包機到恆春機場起降。(記者侯承旭攝)

墾丁每年遊客超過400萬,屏東縣政府爭取國際包機到恆春機場起降。(記者侯承旭攝)

2018/02/07 17:03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恆春機場已多年無載客班機起降,屏東縣政府展開包機招商,避免機場熄燈關門。

2004年斥資6億元啟用的恆春機場,由於使用率不佳,從2014年起就沒有載客班機起降,被譏為「蚊子機場」,交通部一度有意關閉機場,經縣長潘孟安極力爭取,交通部允諾再給2年時間試辦國際包機,期限至明年3月。

前交通部長葉匡時日前透過臉書表示,恆春機場該不該關,「用膝蓋想也知道」。屏東縣政府多次強調,恆春半島是國際級景點,每年遊客超過400萬人次,沒有理由關掉恆春機場。

屏東縣政府目前正進行恆春機場包機招商,希望引進民間資源,爭取國際會議、獎勵旅遊、私人商務包機等到恆春機場起降,讓恆春機場起死回生。

縣府官員說,交通部的期限在即,且恆春半島秋季後就有落山風不利飛航,希望今年9月底前能有國際包機起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