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賑災 立委管碧玲暫停競選活動並捐款10萬元

立委管碧玲宣佈暫停競選活動(記者王榮祥翻攝)

立委管碧玲宣佈暫停競選活動(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8/02/07 18:3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鑒於花蓮災後搶救及重建需求,立委管碧玲今早開始已暫停相關市長初選活動,並於下午完成捐款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10萬元。

管碧玲今天主動和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討論,認為週末救援工作仍在進行,心情不在政治競爭,黨不適合辦理電視辯論﹔她轉述秘書長想法,指出剛好正思考這問題,同樣認為應暫時停止。

但洪耀福也提到,如果停辦,未來不確定還能不能有時間辦;管碧玲則在電話中表示,目前都無法預期這問題,先取消週末活動較重要,民進黨中央也在午後決定週末辯論取消。

管碧玲表示,原定本周六於鳳山的大型造勢活動,經服務處召開會議討論後,已決定取消,謹向九天民俗技藝團等演出單位及鄉親表達歉意﹔她同時籲請鄉親,注意後續可能的餘震,並共同為花蓮及黑鷹直升機失聯者,給予最大的祈禱和祝福。

管碧玲捐款十萬元給花蓮救災(記者王榮祥翻攝)

管碧玲捐款十萬元給花蓮救災(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