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年貨大街贈發財金 城隍廟祈福求平安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霞海城隍廟,替花蓮災民祈福。(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霞海城隍廟,替花蓮災民祈福。(記者黃建豪攝)

2018/02/07 20:49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花蓮昨天深夜傳出震災後,台北市今原定舉辦的台北燈節主燈亮相擇期,連下午柯文哲的年貨大街發送平安發財金,都臨時增加在霞海城隍廟上香祈福的行程。柯文哲不僅在霞海城隍上香參拜城隍爺與月老,也在廟方帶領下拜天公祈福。

從歐洲返台後,柯文哲今天上午仍舊召集各局處首長召開晨間會議,並因應花蓮震災,取消台北燈節主燈亮相,也使得柯今天全程未公開接受採訪,直到下午才在迪化街年貨大街公開亮相。

柯文哲致詞表示,他會到霞海城隍廟上香祈福,替在花蓮的民眾和救災的朋友加油打氣,更重要的是祈求在二0一八新的一年,各位都能平安幸福。柯隨後又說,平平安安就是最大的幸福,再來就是健康,因為身苦病痛就快樂不起來,有平安、有健康才是幸福。

雖受雨勢影響,年貨大街人潮相較往年冷清異常,但仍有絡繹不絕的人潮在永樂市場外排隊領取柯文哲發放的狗年發財金,連續發放15分鐘後,人潮多到府方須舉牌控制隊伍尾巴才暫停。

隨後柯文哲抵達霞海城隍廟,在持香參拜天公後,轉身向城隍廟眾神祈福,隨後趕赴寧夏夜市繼續發放狗年發財金。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現身迪化街年貨大街發放發財金。(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現身迪化街年貨大街發放發財金。(記者黃建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