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師大書法碩士現場揮毫寫春聯義賣 所得捐紅十字育幼中心

高師大書法教育所碩士丁韋安舉辦寫春聯義賣活動(翻攝臉書)

高師大書法教育所碩士丁韋安舉辦寫春聯義賣活動(翻攝臉書)

2018/02/07 21:3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2018春聯盈門、揮毫送暖春聯送暖行動,2月8日週四至2月14日週三、每天下午14:00到18:00,在鹽埕學堂(捷運鹽埕埔站4號出口)舉行,由全國「明宗獎」書法篆刻大賽社會組第一名、擁有書法教學碩士學位的的國中英文老師丁韋安現場揮毫,義賣所的將全數捐助高市紅十字會育幼中心。

鹽埕學堂在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62號、高雄捷運鹽埕埔站4號出口直行50公尺處,活動內容為現寫春聯供親朋好友及現場民眾領取、隨喜捐款﹔活動期間每日14:00到16:00為現場寫春聯,16:00至18:00安排泥金書寫/書法(現場創作)

丁韋安現職為國中英文老師,他是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書法教學所碩士,曾獲全國明宗獎書法篆刻大賽社會組第一名、高雄獎書法篆刻類優選第一名、全國語文競賽教師組寫字項目第二名、高雄市語文競賽教師組寫字項目第一名(連續三屆),另曾獲高雄市立美術館、明宗書法藝術館典藏書法及篆刻作品,也多次舉辦過書法個展、或參與書法聯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