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預測地震 王明仁臉書帳號遭檢舉封鎖30天

在臉書成立地震預測社團的王明仁,臉書帳號目前遭檢舉封鎖,無法再發佈預測文。(圖擷取自臉書)

在臉書成立地震預測社團的王明仁,臉書帳號目前遭檢舉封鎖,無法再發佈預測文。(圖擷取自臉書)

2018/02/08 1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臉書成立地震預測社團的王明仁,多次發佈地震預測訊息,昨(7)日還在節目上,鐵口6日晚間的規模6.0地震,是「能量流」先衝擊花蓮地區所致,王男的臉書帳號目前遭檢舉封鎖,無法再發佈預測文。

王明仁的臉書社團信眾指出,自今(8)日起,王男的臉書帳號被封鎖30日,因此短期內無法再告知信眾有關地震的預測訊息,臉書系統資訊則顯示,王男因違反社群守則被檢舉,若再犯恐再次遭到封鎖,讓信眾痛批「小人陷害無所不用其極」。

王明仁先前在該社團中指出,嘉南地區本月6日至8日會出現規模7.2地震,王男在7日晚間的《54新觀點》解釋,能量流從台灣東北方來,「第一個碰到的當然是宜蘭跟花蓮地區」,因此其路徑依舊符合預測,但王男說法獲得地震測報中心代理主任陳國昌打臉,指出「目前地震無法進行預測,許多民間團體預測地震後,結果通常為錯誤,並無科學根據」。

台視氣象主播王軍凱對王男的行為相當不以為然,不齒「有些人利用預測地震來恐嚇大眾、甚至募款的行為」,痛批王男過去以研究為由向信眾募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