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病》太激烈就濕了 熟女「妹妹」逆齡保養避免尷尬

2018/02/08 21:51

安南醫院泌尿科許齡內醫師說,陰道老化會引響對膀胱、尿道的支撐度,經過雷射治療,可讓「妹妹」回春。(記者王捷翻攝)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36歲的粉領W女不管在運動,還是跟孩子嬉戲,都不敢太激烈,原來多年來漏尿問題一直困擾她,只要大笑、用力就容易尿失禁讓褲子一片濕,相當尷尬,安南醫院泌尿科許齡內醫師指出,女性私密處老化,對膀胱泌尿道的支撐度下降, 大笑、咳嗽、打噴嚏,就會有滲尿或漏尿,W女經過安南醫院醫美中心的逆齡保養,用雷射緊實陰道,術後不僅改善漏尿問題,連丈夫都誇有彈性。

 女性產後或是更年期荷爾蒙缺乏,會造成陰道尿道黏膜萎縮老化,對膀胱泌尿道的支撐度下降,也會影響膀胱頸與尿道正常角度,只要腹部壓力上升,約有80%的婦女因此有應力性尿失禁。

 面對陰道萎縮,安南醫院參考醫學文獻,經過一次雷射治療後,陰道皮層增厚,結締組織和血管都增多。也就是說,經過陰道雷射治療之後,陰道的黏膜層變得比較厚實。雷射後的10分鐘左右,在顯微鏡下陰道黏膜的組織就開始出現活躍的纖維母細胞,並且產生新的膠原蛋白及許多小的膠原蛋白纖維。

 W小姐經過幾次陰道緊實雷射光療後,目前已經不會漏尿,而且跟先生親熱時,先生也讚嘆她的陰道變得好濕潤,好有彈性,好緊實;因此陰道緊實雷射光療不僅自己滿意,先生也相當滿意。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