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從東京飛回台 地勤在登機證超暖留言「加油!」

網友分享,今天從東京搭機回台北時,地勤人員在登記證上寫下「加油!」、「take care!」。(圖取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友分享,今天從東京搭機回台北時,地勤人員在登記證上寫下「加油!」、「take care!」。(圖取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2018/02/08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近海6日深夜發生規模6強震,花蓮震度7級,造成多地災情嚴重,日本官方和民間也相當關切,一名網友分享,今天從東京搭機回台北時,地勤人員在登記證上寫下「加油!」、「take care!」,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超感動。

「爆料公社」粉絲專頁今(8)日一則貼文指出,一名網友今天從東京羽田飛回台灣,在虎航的櫃台辦完手續後,拿到的登機證上竟然寫了「加油!」、「take care!」好暖心!小編還在貼文下了「謝謝」、「台日好友」、「天佑花蓮」、「台灣加油」等標籤。

其他網友也紛紛直呼暖心、超感動、「 超級貼心」、「感動也感謝」、「感謝日本,台灣加油」、「我在場一定噴淚」、「天啊,我如果看到一定立馬噴淚...」,有網友說,「日本311台灣出援手,台灣有難,日本人至今永遠都不忘報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