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門翠堤災民控旅店、火鍋店改結構 老闆娘回應了!

災區住戶控訴,懷疑是樓下火鍋店、旅店業者打掉一整面牆,破壞到建物結構,才會釀禍。(記者林欣漢攝)

災區住戶控訴,懷疑是樓下火鍋店、旅店業者打掉一整面牆,破壞到建物結構,才會釀禍。(記者林欣漢攝)

2018/02/09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6花蓮強震災情嚴重,雲門翠堤大樓倒塌,至今救難人員仍在現場救援中,有災區住戶控訴,懷疑是樓下火鍋店、旅店業者打掉一整面牆,破壞到建物結構,才會釀禍。不過老闆娘強調,當初購買時就是這樣,並沒有多加改造。

雲門翠堤住戶、前任管委會副主委邱耀南日前指出,1樓的漂亮生活旅店4年前變更設計,將大樓1至2樓做旅館,1樓拆除隔間變成大廳,破壞大樓結構,才會造成大樓傾斜,他與許多住戶都強烈質疑,旅店變更設計,是這次大樓傾斜的主因。

《TVBS》報導,雲門翠堤完工至今,屋齡將近24年,在網路上頗受好評,裡面有20間房間,王姓老闆娘曾在臉書PO文,表示旅店連續2年獲得TripAdvisor獎項,很感謝大家的支持,沒想到如今卻被震垮。

報導引述雲翠大樓住戶陳建香的話,他表示1樓的火鍋店把一面牆打掉,認為此舉改變建物結構,才會影響房屋安全,火鍋店與民宿是由同一家人經營。

報導指出,老闆娘強調,當初購買時,就已有隔間,並沒有多加改造,所有申請都照法令規定,也有幫住客保險,該負擔的責任她絕不會逃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