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門翠堤213房搜救犬找不到人 將用聲納偵測生命徵象

生命探測器在213房探測到生命徵象反應。(記者簡惠茹攝)

生命探測器在213房探測到生命徵象反應。(記者簡惠茹攝)

2018/02/09 11:55

〔記者簡惠茹/花蓮報導〕花蓮雲門翠堤大樓213房搜救工作持續進行,今天凌晨,3個生命探測器就陸續在同一個點測到生命徵象,可是搜救犬進去卻怎麼也找不到,現場即將用聲納探測再確認生命徵象位置。

台中消防,新竹消防,國搜隊持續在213房進行搜救任務,無論是日本支援的深層生命探測器,或台中消防的探測器,都在地下2公尺處發現生命徵象,但因為不確定是否為人體還是其他動物,帶搜救犬入內搜尋卻找不到,現在搜救人員將以聲納再度探測213房,確認是否有人在底下發出聲音,可是必須是敲擊聲才有可能測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