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南水泥回饋家鄉 澎湖 捐贈百萬元濟貧扶弱

東南水泥捐贈百萬善款,回饋澎湖家鄉弱勢族群。(記者劉禹慶攝)

東南水泥捐贈百萬善款,回饋澎湖家鄉弱勢族群。(記者劉禹慶攝)

2018/02/09 18:5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東南水泥公司創辦人陳江章出身澎湖湖西西溪村,長期關懷家鄉澎湖弱勢鄉親,今由總裁陳敏斷以集團旗下澎湖有線電視公司名義,捐贈百萬元善款給澎湖縣政府濟貧扶弱基金,由昔日鄰居縣長陳光復代表接受,在寒冬中帶來暖流。

今日在澎湖縣長室舉行的捐贈儀式,由東南水泥集團總裁陳敏斷與澎湖有線電視公司總經理鄭景峰共同把100萬元現金支票交由縣長陳光復,陳也回贈感謝狀,感謝東南水泥集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投入社會公益的善行,縣長更憶起擔任立委時曾編撰澎湖人在台灣-100個澎湖之光書籍,出版經費都由東南水泥全額贊助。

東南水泥集團總裁陳敏斷表示,東南水泥成立62週年,集團創辦人陳江章老先生是湖西鄉西溪村人,早年赴台創業,熱愛家鄉關懷弱勢,生前時常回饋鄉里,在民國60年創立東南基金會,這也是全台灣第一個基金會,以獎勵清寒學生為主要目標,民國9O年以父親陳江章、母親陳趙樹之名成立慈善基金會,除了捐贈湖西鄉幼兒園娃娃車之外,並且每年結合高雄榮總醫院跨海到澎湖舉辦義診。

陳光復感謝東南水泥長期支持澎湖發展及關懷鄉親、熱心公益的熱忱與用心,他指出,東南水泥集團及旗下澎湖有線電視公司協助澎湖醫療及新聞報導方面不遺餘力,不只連續多年聘請榮總醫生到澎湖為鄉親義診,並且旗下關係企業澎湖有線電視常報導人性光明面及社會關懷之新聞,增長澎湖民眾見聞。

澎湖縣長陳光復頒發感謝狀,感謝東南水泥總裁陳敏斷捐款善舉。(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陳光復頒發感謝狀,感謝東南水泥總裁陳敏斷捐款善舉。(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有線總經理鄭景峰,由縣長陳光復頒發感謝狀。(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有線總經理鄭景峰,由縣長陳光復頒發感謝狀。(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