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花蓮先車禍又換民宿…中客1家5口不幸住進死亡旅店

救難人員稍早從雲門翠堤大樓201室挖出男性中客遺體,並交由救護車送出。(記者花孟璟攝)

救難人員稍早從雲門翠堤大樓201室挖出男性中客遺體,並交由救護車送出。(記者花孟璟攝)

2018/02/10 1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強震造成雲門翠堤大樓倒塌,入住「漂亮旅店」201室的4大1小中國旅客被埋。據悉,這幾名中客當晚原定入住位於七星潭的民宿,沒想到先是在墾丁前往花蓮的途中發生車禍,後又因故改投「漂亮旅店」,最終不幸遇上死劫。

媒體報導,雲門翠堤大樓2樓為漂亮生活旅店,其中201房住有中國籍一家3代5口,包括丁文昌、何鳳華夫婦,及女兒丁守慧、女婿楊捷,還有12歲的外孫楊浩然。他們一行人5日近午從墾丁搭乘小巴前往花蓮,中途卻在南迴公路遇上車禍,行程因而受阻約1小時。

負責處理車禍的屏東縣枋寮分局草埔派出所員警表示,由於南迴公路施工車輛回堵,載有5名中客的小巴士不慎追撞前方大貨車,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受傷。該名警員指出,車禍發生於5日中午12點20分,5名中客的行程因而耽擱約1小時,直到下午1點多才由小巴的租賃公司另派車輛載他們前往花蓮。

據悉,這5名中客隨後一路參觀三仙台、八仙洞及北回歸線後,當晚原定至七星潭的民宿下塌,但由於該間民宿與火車站的距離太遠,他們最終決定改投「漂亮旅店」,而監視器畫面稍早曝光,只見5人拖著行李箱步向漂亮旅店,沒想到恐就此成為他們的「最後身影」。

5名中客入住「漂亮旅店」前最後身影曝光。(擷取自《TVBS》)

5名中客入住「漂亮旅店」前最後身影曝光。(擷取自《TV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