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流南下明全台轉冷 下週二開始回溫到過年

新一波寒流將在今晚到明天南下,明天全台各地氣溫會持續下降。(資料照)

新一波寒流將在今晚到明天南下,明天全台各地氣溫會持續下降。(資料照)

2018/02/10 2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波寒流將在今晚起南下,明天全台各地氣溫會持續下降,北部、中部低溫僅11到13度,東部和南部低溫也只有13到16度。明天除金門是晴天,其他地區皆為多雲到有雨的天氣。

氣象局指出,今晚到明天將有寒流南下,氣溫會由北而南明顯下降。今夜到明晨台南以北、宜蘭地區低溫僅剩11至13度,高屏及花東約16、17度,提醒大家要做好保暖工作。明天白天北部地區氣溫約為11到14度,中部地區約13到19度,南部地區約為14到23度,東部地區約13到19度,外島地區則約7到14度。

《天氣即時預報》臉書指出,今天晚間有一波乾冷型寒流將來襲,這波寒流會是農曆新年前的最後一波冷空氣。預估從下週二白天起,氣溫就會明顯回溫,並持續到農曆過年。

另外,明天台灣東半部地區和西半部山區都會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和澎湖、馬祖則是短暫雨後多雲的天氣,僅有金門會是是晴天多雲的天氣。提醒民眾明天出門仍要攜帶雨具備用。

明天高屏、金門、馬祖等地空氣品質指標是「紅色」提醒(對所有族群不健康),宜蘭和花東地區是「黃色」提醒(普通),其餘地區則是「橘色」提醒(對敏感族群不健康)。

明天各地氣溫預報。(圖擷自氣象局)

明天各地氣溫預報。(圖擷自氣象局)

明天各地空氣品質預報。(圖擷自氣象局)

明天各地空氣品質預報。(圖擷自氣象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