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趕辦年貨人潮湧出 停車場客滿、道路塞

草屯年貨大街9日開始營業後,天天人潮眾多,讓附近停車場也天天客滿。(記者陳鳳麗攝)

草屯年貨大街9日開始營業後,天天人潮眾多,讓附近停車場也天天客滿。(記者陳鳳麗攝)

2018/02/11 22:03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南投縣唯一有年貨大街的草屯鎮,9日起緊鄰市集的停車場即天天客滿,市區出現罕見汽車排隊等進停車場,及周邊道路壅塞的狀況,草屯警方動員警力疏導交通,鎮公所也在附近的立體停車場清點車位數,引導民眾改到該處停車。

南投縣草屯鎮的年貨大街擁有30多年歷史,每年的除夕前6天,開始封閉碧山路公有市場到虎山路之間的路段,搭棚子讓民眾來此擺攤做生意,9日起到小年夜有105攤賣春聯、糖果、乾貨、衣服、小吃等年貨,還有遊戲攤位,因為是全縣唯一的年貨大街,9日起即每天人潮不斷。

最讓鎮民嘖嘖稱奇的是,緊鄰年貨大街的中正路臨時停車場,有180個停車格,從9日起每天都客滿,想停進該停車場的汽車,都在場外排隊,導致中正路段也車滿為患。

年貨大街周邊的道路,週六和今天週日都是車潮洶湧,其中原本就路幅小的中山街,及糖果餅乾批發店多的青雲街,有民眾違規暫停汽車,道路就大打結,草屯警方曾數度前往交通整頓。

草屯鎮中正路臨時停車場一位難求,鎮公所建議民眾,可改停公有市場地下停車場,及虎山路、明賢街口的立體停車場,但是公有市場地下停車場位在年貨大街區域內,民眾只能從中正和興三街進出。

草屯鎮糖果批發店多的青雲街,民眾雙向違規暫停,就交通打結。(記者陳鳳麗攝)

草屯鎮糖果批發店多的青雲街,民眾雙向違規暫停,就交通打結。(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