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出席「全球市長會議」 以色列國會副議長允參觀花博

林佳龍(左)邀請以色列國會副議長暨友台小組主席夏伊(右) 參觀台中花博獲允。(台中市政府提供)

林佳龍(左)邀請以色列國會副議長暨友台小組主席夏伊(右) 參觀台中花博獲允。(台中市政府提供)

2018/02/12 19:10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11日受邀出席以色列「全球市長會議」,並與各國市長、政要、商界領袖參訪Mobileye自動駕駛科技公司,另拜會以國國會副議長夏伊(Nachman Shai),邀請參觀台中花博獲允,盼讓世界看見台中的美。

市府表示,「全球市長會議」由以色列外交部、地方政府聯合會、美國猶太人議會、美國世界猶太人理事會共同舉辦,本屆邀請全球35位市長與會,11日下午先在華爾道夫酒店舉行歡迎會,晚上開幕晚宴則在耶路撒冷市政廳盛大舉辦。

市府指出,林市長是這次唯一華人市長,也是少數東方臉孔特別醒目,不少與會的市長主動與林市長交換名片、互相交流,展現友好城市外交,更有當地媒體特別訪問市長此行目的與感想,對台灣十分好奇。

林佳龍並與其他的市長共同參訪總部位於耶路撒冷的Mobileye自動駕駛科技公司,了解自動駕駛技術所帶來的交通革命。林佳龍說,水湳智慧城將作為無人駕駛示範場域,工研院開發的中型巴士有望在今年上路,邁向智慧交通新里程碑。

林佳龍另拜會以國國會副議長暨友台小組主席夏伊,就兩國政治情勢、觀光經濟、城市特色等互相交流,邀請副議長來台中參加花博。夏伊說,將規劃在國會休會期間前往台灣,屆時肯定會到台中去參訪。

夏伊除稱讚台中是座美麗城市外,也說明特拉維夫與耶路撒冷不同的城市特色與魅力,邀請台中與以國城市締結姐妹市,並與不同新創產業簽署合作協議;林佳龍說,以色列的科技新創等諸多產業,領先世界,值得台灣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