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近好冷啊」街友們怎麼辦呢? 他們用行動來傳遞溫暖

▲小女孩跟著父母一起用行動傳遞溫暖。(台客劇場 TKstory 授權)

▲小女孩跟著父母一起用行動傳遞溫暖。(台客劇場 TKstory 授權)

2018/02/13 11: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寒流來襲當我們都窩在溫暖的家裡時,那些無家可歸的街友該如何自處呢?這次台客劇場 TKstory跟好友一家人身體力行做公益,集合眾人的愛心合資買了30個睡袋、手套..等物質,決定到台北車站發送給需要的街友們,途中剛好遇到自發性的善心團體人生百味舉辦屬於街友的尾牙,為街友發放熱食、義剪、趣味活動。雖然天氣很冷,但是溫暖的行為讓所有人的心跟身體都暖和了起來。

▲拿到睡袋聲聲道謝的街友(台客劇場 TKstory 授權)

而一起用行動愛心送暖的小女兒更是跟媽媽一起探討著:「到底他們更需要什麼?」小女兒認為是「家人」。也許這個回答道破了很多街友的難言之隱,當我們經過車站、公園或河堤時,或許會看到一些以街頭為家的流浪者,他們可能因為身心疾病、遭逢變故、經濟弱勢或被家人遺棄等等原因而流落街頭,但其實他們就跟你我一樣,為了生存而努力著,與命運交手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