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災逃難 國泰建設捐1000個防災避難包

花蓮震災造成重大傷亡,餘震不斷,霖園集團中除國泰金控捐款3000萬元外,旗下國泰建設將捐出1000個防災避難包到花蓮災區,將統一由花蓮市公所發放。(資料照)

花蓮震災造成重大傷亡,餘震不斷,霖園集團中除國泰金控捐款3000萬元外,旗下國泰建設將捐出1000個防災避難包到花蓮災區,將統一由花蓮市公所發放。(資料照)

2018/02/13 16:06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花蓮震災造成重大傷亡,餘震不斷,霖園集團中除國泰金控捐款3000萬元外,旗下國泰建設亦發起員工樂捐活動,善款將捐至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另外將捐出1000個防災避難包到花蓮災區,將統一由花蓮市公所發放。

防災避難包採反光安全設計,包內裝有醫護包、手電筒、口罩、防水包、手套、雨衣、毛毯、反光哨等緊急逃生物資,將可在災害發生時達到保暖、逃生警示功能,也呼籲民眾餘震不斷,平日應做好防災逃生避難路線演練,自去年起便於國泰建設社區推動,引進日本防災逃生觀念,進行防災逃生避難演練,教導效率的逃生動線,以降低災害發生時的人員傷亡。

國泰建設為強化民眾的防災知識,將針對今年交屋社區,贈送每戶防災避難包,包括國泰金城、國泰沐善、國泰賦都、國泰文林硯、國泰DoubleA等建案,成為業界首家推廣防災觀念的業者,希望能藉此落實防災演練,呼籲住戶平日須提升防災意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