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人節送什麼? 「香菇玫瑰」令人驚奇!

新社區農會推出香菇玫瑰試水溫。(新社區農會提供)

新社區農會推出香菇玫瑰試水溫。(新社區農會提供)

2018/02/13 19:2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情人節送什麼?新社區農會以香菇娃娃組合成香菇玫瑰花束,贈送立委江啟臣,江啟臣今天立馬轉送給老婆大人劉姿伶當作情人節禮物,讓劉姿伶大呼「這是什麼?」兩人在臉書大曬恩愛,閃瞎眾人,也為新社農特產「香菇」做了最佳宣傳。

新社區農會總幹事羅文正說,香菇是新社區的特產,農會原本就有販售香菇娃娃,日前農會一名女員工結婚,員工突發奇想將香菇娃娃組合成香菇玫瑰花束,看起來就像美麗的玫瑰花,仔細一瞧,才發現每朵玫瑰其實都是一個香菇娃娃,讓人很驚奇。

羅文正說,農會在情人節前夕,特別致贈一束香菇玫瑰給江啟臣,除了請江代為宣傳新社區的農特產香菇,如果香菇玫瑰花束反應良好,農會未來在情人節也會加強推廣。

漂亮的香菇玫瑰,細看每朵玫瑰都是一個香菇娃娃,十分可愛。(新社區農會提供)

漂亮的香菇玫瑰,細看每朵玫瑰都是一個香菇娃娃,十分可愛。(新社區農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