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摸元寶」發大財 台中六房媽初一至初五開放民眾摸

台中市六房媽將於大年初一至初五為民眾舉行過七星火、點七星劍、摸元寶等消災、解厄、開運、迎春的儀式。(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市六房媽將於大年初一至初五為民眾舉行過七星火、點七星劍、摸元寶等消災、解厄、開運、迎春的儀式。(記者蘇金鳳攝)

2018/02/13 21:4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烏日區的六房媽相當靈驗,今年台中市六房媽會在大年初一至初五首度舉辦「過七星火」、「摸元寶」等消災、解厄、開運、迎春的儀式。

位在烏日的台中市六房媽又稱為生意媽,不但慈悲保佑民眾的平安,更保佑中小企業生意順利興隆,因此香火一直很旺。

在六房媽的指示下,台中市六房媽會今年的春節,將首度為信徒、民眾舉辦消災、解厄、開運、迎春的儀式,將為民眾進行消災的「過七星火」、除煞的「點七星劍」、發大財的「摸元寶」、添福的「鑽轎腳」,要讓信徒及民眾都能狗來富,平安健康。

台中市六房媽會理事長黃義村表示,過去台中市六房媽會都會舉行這樣的儀式,今年受六房媽的指示,要為民眾及信徒免費舉行消災解厄開運迎春的儀式,尤其是摸元寶的儀式的元寶,就是放置在六房媽前的元寶。

黃義村指出,由於日前壓在元寶下的紅包被偷,使得六房媽生氣發爐3天,很多信徒得知消息後都希望能摸一摸元寶,在經過六房媽同意後,初一至初五元寶會放在廟前的神轎前,讓民眾摸元寶、賺大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