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來自2030 時光旅行者預言:川普連任、人類上火星

自稱來自2030年的諾亞,預言未來川普會連任成功、人類2028上火星等,引起外界注意。(圖擷自ApexTV影片)

自稱來自2030年的諾亞,預言未來川普會連任成功、人類2028上火星等,引起外界注意。(圖擷自ApexTV影片)

2018/02/14 1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1名自稱來自未來的時空旅行者諾亞(Noah),近期他在YouTube頻道「ApexTV」神預言未來12年會發生的事情,包括:美國總統川普繼續連任、人類在2028年抵達火星、發現時光旅行等,引起外界熱議。

自稱來自2030年的時光旅行者諾亞,他對著鏡頭小心翼翼的說道:「我是冒著生命危險來到現在」,擔心被暗殺的他,影片中其容貌、聲音經過後製處理,他預言未來很多事情,從社會層面,未來人工智慧發展快速、比特幣的盛行、大部份癌症都能治癒、川普將會成功連任、2030年美國總統叫芮蜜姬(Ilana Remikee)。

諾亞也對未來的環境變遷做出警告,包括包括全球暖化讓北美溫度上升,但歐洲則變得更冷;2028年人類抵達火星,而且同年發現時光旅行;電動車跟今天的汽油及柴油車一樣普遍、大部分癌症都已可以治癒等。

諾亞左上臂連接著測謊機,據測謊機的結果顯示他所言屬實,但許多網友看完後,對諾亞的這些預言表示懷疑「測謊機結果可能受到操控」,但也有人覺得川普連任、未來總統「搞不好有可能發生」,有人說「2030年距離現在不遠,未來總統可能已經誕生」。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